Tuesday, November 28, 2006

終於告了一個段落

經過幾個月來持續與學校教授的聯繫,終於在昨天把所有的文件都寄了出去。從7月底考完GMAT到現在,剛好4個月,這期間挑出了9所美國學校,及2所歐洲學校。由於歐洲學校的deadline都比較晚,所以先準備美國學校的申請。

過去的4個月裡除了準備申請材料之外,就是忙著跟學校教授「套瓷」。9所學校中有7所學校的教授有回信,都還算正面,感覺希望比較大的有4所,也計畫明年初去拜訪其中的2所。可惜我最想去的W學校的教授沒回我信,但無論如何還是決定申請W校,希望他能收我。

我的背景其實不是很好,GPA不高、GMAT不高、有一點研究背景卻沒發表過任何論文,唯一看起來還算不錯的就是工作經驗,但聽說工作經驗對申請Ph.D.沒太大的幫助,不知真實情況是不是如此...

有些PhD的論壇還不錯:
English: www.gmatclub.com
Simplified Chinese: www.chasedream.com

No comments: